快樂小朋友鴨

【all罗】红心船长为什么不认识我们(02)上

        看前预警

  

  >首先OOC is me,角色is尾田大人

  >本文文风很跳脱,不喜勿扰

  >现代pa,全员有记忆,就罗没有

  >罗一家五口,爸爸妈妈女帝罗拉米

  >没有家人死亡,罗心境有点改变

  >红心团人均罗吹,护花使者

  >罗会无意之中做出前世的事情和话语

  >受到一些特定条件会回复记忆

  >全员宠罗系列

 

  目前快到正文,所以ok了我们就开始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 本篇真,意识流。

  「」>柯拉松,“”>罗,『』>幼罗,‘’>多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说一夜无梦,但罗还是梦到了一些画面,那是残酷的,血腥的,同时亦是温柔的,勇敢的画面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「罗。」“是谁?”「罗。」“是谁在叫我…”「你己經自由了!」“到底是谁....”「手术果实早就不在我的手上了!」“你到底是谁....”

  

  零碎的片段渐渐的伴随声音出现,画着滑稽小丑妆的哭笑脸出现在脸前“熟悉的脸”「罗!我们在飞燕岛见!」『我不要!!柯拉先生!!』“为什么…我会感到如此的熟悉…那个小孩…是我…?”「这是拯救你的魔法…寂静」『!!!.....!!』“我的心…好痛…为什么…为什么会痛啊…”,‘呋呋呋,罗西,罗到底在什么地方!!’「他…他己經不在…这个岛上了…」“多弗和罗西哥…?为什么…?”,‘背叛家族的后果你知道吗…罗西!!’,“不!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「哈啊…哈啊…这到底是…」罗被惊醒了,他满身冷汗,脸色苍白「為什麼多弗會殺了罗西哥…」罗试图去思考,但只感觉自己的头痛得很,而且白茫茫一片的。他決定早上去问问大家便继续睡下去了

  

  「早安,爸爸媽媽,庫克姐拉米。」「早上好罗,是不是睡不好?脸色不是很好。」妈妈担心的问道,「我没事的妈妈…只是,你們认识一个叫‘柯拉先生’的人…吗?」罗问道,只見大家都摇摇头,只有汉库克在大家看不到的角落用手机在一个群中发了一个讯息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红心保护協会(99)

 世界上最美的女性:罗好像想起了他小时候的事情了。

  橘子树:是有想到什么事吗?

  世界上最美的女性:他刚刚提到了柯拉先生。

  是南极企鹅不是冬天:柯拉先生不就是船长的恩人吗?

  是虎鲨不是夏天:我们是不是该把海军加进来问问了?

  橘子树:他们不是早来了,只是在潜水吧@大家,都給我出來!!

  烟:.........。

  橘子树:呦,煙男,你们海军什么回事,人呢?

  烟:在开会。

  橘子树:你咋不去?

  烟:休假。

  是南极企鹅不是冬天:重点误了啊喂!

  是虎鲨不是夏天:所以柯拉先生是海军的人?

  火烈鳥:呋呋呋。

  世界上最美的女性:多弗朗明哥你笑什麼?

  火烈鳥:呋呋呋,只是想不到罗第一个想起是那件事情呢。

  橘子树:?

  料理人的优雅:?

  神的一言:?

  历史真的很神秘:啊啦,这还真是有趣呢~

  火烈鸟:@静,罗想起你了。

  静:……四捨五入也想起你了。

  火烈鸟:呋呋呋,的确呢。

  是南极企鹅不是冬天:嘶,我想杀人。

  是虎鲨不是夏天:冷静冷静,为了船长先冷静下来!!

   橘子树:所以是什么事情?

  火烈鸟:我杀了罗西的那天。

  静:多弗杀了我的那一天。

  是虎鲨不是夏天:要不还是杀了吧。

  是南极企鹅不是冬天:同意。

  料理人的优雅:同意。

  路痴=剑痴:嗯。

  火拳:上吧。

  水管礼帽:我找地方。

  不死鸟:大家冷静点Yoi~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汉庫克看着聊天群的混乱,決定等他們吵完再继续聊正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废话

  对不起,太崩了,太意職流了,對不起pwp

  分兩篇是因为小的还没有想到之后的剧情pwp,要不来点人加我Q(166-135-252)来和我聊聊吧pnp

  

  大家可以看看今篇都出现了谁哦w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可以点赞+留言!我们下次见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1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